拍寫真上館子 日本狗兒超好命

  日本民眾越來越捨得花大錢在寵物身上,最近更流行帶狗狗拍寫真。用這樣的方式,替狗狗的成長過程寫日記。除此之外,還有狗兒專屬餐館,跟狗兒用品專賣店。令人不禁大嘆,這年頭狗真的比人還好命。

  來來來,照過來照過來。要搞定狗少爺狗小姐,讓牠們擺好姿式乖乖拍照,還真是不容易。可是只要伺候好牠們,白花花的銀子就會源源不斷。

  由於日本少子化趨勢,帶動日本民眾養狗風潮。少了小孩兒的負擔,這些飼主相當捨得花大錢,在狗兒子狗女兒身上,相關產業也如雨後春筍般興盛。

  因此替狗狗拍寫真隻,現在在日本可是大大流行。就算是一要價二十五元美金,相當於八百多塊台幣。狗爸媽們還是眉頭不皺一下,照樣花下去。

  拍累了,還可以到附近的狗兒咖啡廳坐坐,從狗狗菜單上,為愛犬點一份營養美味的大餐。吃飽想走走,更可以到狗兒服飾專賣店逛逛。看看飼主對狗兒們的用心,恐怕連人都只能自歎不如。(記者薄懷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