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賺錢名模 巴西吉賽兒榮登榜首

您知道過去一年,哪位超級名模最會吸金嗎?根據美國富比士雜誌所做的調查,巴西名模【吉賽兒邦倩】最會海撈,光是去年一年,年收入高達台幣11億元。
巴西大美女【吉賽兒邦倩】,年紀輕輕,才26歲,但賺錢工夫,可是一流。美國富比士雜誌,針對名模收入,進行大調查,【吉賽兒邦倩】去年年收入高達33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1億,收入之高,榮登最會搶錢名模榜首。
【吉賽兒邦倩】去年雖然與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祕密】ㄘㄟ了,不過,事業宮依然旺得不得了,合約接不斷,加上自己專屬的品牌,順利推上歐美市場,難怪錢財滾滾而來。
第二名最會吸金名模,則是英國名模【凱特摩絲】。曾經陷入吸毒風波的她,原本外界都以為名模事業會因此一厥不振,不過反而相反人氣不但沒有銳減,而且還推出個人專屬品牌,總計去年收入900萬美元,台幣也有3億。
另外,德國名模【海蒂克隆】位居第三,雖然已經為人母,不過,亮麗外型以及高挑身材,依然受人喜愛,賺了800賺元,算一算
,也是上億台幣。
至於,還有哪些名模,也進榜呢? 澳洲的【Gemma Ward】,捷克的【科庫娃】等都榜上有名。(張曉怡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