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車禍喪命 最難過的暑假!

 / 屏東縣

  屏東縣一個國小五年級男童,因為父母離異,和媽媽住在一起,這個月原本他期待著放暑假,媽媽會帶他出遊,沒想到暑假才開始,媽媽卻發生車禍,不幸去世,男童成了孤兒,寄住在阿姨家,今年暑假成了男童心中永遠的夢魘。

  學會洗碗,洗大鍋子也沒問題,住在別人屋簷下,總得要幫忙。國小五年級的他,在今年,被迫這麼長大。現在是七月,原本也是男童最期待的月份,因為放暑假。他期待著媽媽會帶他出去玩,只是暑假才一開始,他這個開心的夢就破碎。

  這個月十號,男童母親外出工作,發生車禍,不幸死亡。男童從小父母離異,跟媽媽住在一起,前幾年的暑假,每一年,媽媽都一定會帶他去一個地方玩。今年,他在暑假變成孤兒,暫時寄住在阿姨家,白天守靈,晚上就躺在地板上,幾件衣服折起來當枕頭。

  穿黑衣戴孝,他知道,從現在開始,他想出去玩,只能靠自己,或許只能騎單車,能騎多遠就多遠,或許要等未來長大賺錢,他的臉上大部分的時間是沈默,在他心裡,今年這個暑假,可不可以永遠不要到來。(記者吳昭君 榮昊北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