肘傷四度動刀 郭泓志本季報銷

我國旅美投手郭泓志,傳出要退休的消息!道奇的官方網站報導,郭泓志今天再次開刀,從投球的左手肘,取出碎骨,這已經是郭泓志進大聯盟7年來,第4次動刀,官網指出,小小郭曾經暗示要退休,不過人在台灣的媽媽,極力否認。

一次又一次90英里以上速球三振打者,這就是郭泓志在球場上展現的霸氣,不過投出剛猛球速的豪情左腕,再度動刀,漫長的復健時間,小小郭本季將再度報銷,道奇官網傳出,小小郭曾經暗示隊友,手臂再手術,就要考慮退休。

郭泓志母親說:「聽說只有25分鐘很快,是小手術,我透過經紀人講是說,他一切都很好。」23號才剛祝福兒子26歲的生日,郭媽媽不認為兒子想退休,卻心疼兒子一路以來為傷所苦的心情,翻開郭泓志的大聯盟生涯,7年的時間,動了4次手術,每一次都是對郭泓志的考驗。

郭泓志去年十月三十曾接受媒體訪問說:「放棄棒球是沒有啦,沒有想說要放棄棒球,只有想說要放棄復健,休息很長一段時間,再回來重新調整這樣子。」獅子座的郭泓志沒想過放棄,郭媽媽更不同意!郭媽媽說:歷經這麼多年了,我們希望真的是他能夠再接再厲,把心態調整到最好的狀況,不要自己喪志。」

預計復健將進行6個星期時間,道奇也希望郭泓志再堅持下去,明年的春訓再出發,豪情左腕的信心,也更需要球迷的鼓勵。(林清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