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看漲 雀兒喜回鍋第一千金?

美國史上可能會產生第一位女性總統。希拉蕊的女兒雀兒喜親自在廣告中現身為母親催票,要是希拉蕊當選,她將成為史上第一位回鍋的「第一千金」。

沈默是金,在選戰上不管用,但紐約州參議希拉蕊的女兒雀兒喜卻顛覆這個論點。

自從希拉蕊角逐總統大位以來,雀兒喜跟老媽跑了許多場子,很少聽她開口發言,就連這支描繪希拉蕊家庭生活的競選廣告,也看不到雀兒喜的身影。

但大家對這位前任第一千金的好奇心始終不減。她甚至沒說一句話就登上了紐約時報頭版頭條,效應之大讓其候選人望塵莫及。

27歲的雀兒喜對政治,並非不沾鍋,92年曾替老爸前總統柯林頓打造好形象,四年前大選時,也曾替民主黨候選人凱瑞站台。

2000年參議員選舉最後一個月,雀兒喜放下大學生活,為老媽希拉蕊助選造勢。

如今希拉蕊問鼎白宮,媒體相信雀兒喜若是再加把勁,說不定她能二度當上第一千金。(張珮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