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美人與野獸 百老匯落幕

美國紐約百老匯經典音樂劇【美女與野獸】演了十三年多,最後還是落幕了。百老匯週日演出最後一次【美女與野獸】之後,正計畫推出另一齣迪士尼的作品【小美人魚】,以饗觀眾。

紐約百老匯拉方劇院舞台的一角,一身毛絨絨扮相的演員用渾厚而哀傷的嗓音,唱出野獸對美女的愛意。

打從1994年四月首演至今,同樣的劇碼不斷的上演,十三個年頭過去了,音樂劇【美女與野獸】已經演出5400多場。

美女與野獸,描述一個女孩藉著善良的愛心、把愛轉化為力量,化解惡毒的魔咒,把野獸重新變回王子的故事。正因

善與惡美麗與醜陋皆在真愛當中自然流露,因此不僅故事流傳千年,改編成音樂劇也歷久不衰。檔期比經典音樂劇【第四十二街】和【我愛紅娘】演得還久。

七月二十九號美女與野獸正式下檔後,百老匯正籌畫另一齣迪士尼童話的音樂劇【小美人魚】預計十二月正式與觀眾見面。

(張珮雲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