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名南韓人質 遺體尋獲

南韓人質危機又進入到另一個死亡循迴。遭阿富汗【塔利班】民兵殺害的第二名人質的遺體找到之後,塔利班再度訂下通牒期限,威脅阿富汗政府:若不滿足【塔利班】的要求,還會有更多人質遇害。

哀痛、欲絕

多日的煎熬和期盼,最後換來的是一具冰冷的遺體。南韓人質沈成敏的家屬得知沈成敏的遺體已被阿富汗政府尋獲之後,全都泣不成聲。

身為父親 得知愛子惡耗 我無言以對

我養了他三十年 如今他已不再陪伴我們

老來喪子之痛刻骨銘心,但沈成敏的家人仍決定把他的遺體捐給首爾國立大學醫院、或供器官移植、或供大體教學之用,希望發揮沈成敏畢生的志願,幫助其他的人。

南韓人質危機至今已有兩人遇害。但是磨難又進入另一個新的輪迴。

最後通牒期限又訂在台北時間今天下午三點半。阿富汗政府一直不肯讓步,是擔心讓步會帶來更多的綁架外國人質的案例。但在人質健康狀況不斷惡化的情況下,南韓只要透過不斷地靜坐、祈禱,希望南韓政府早日撤軍,換回人質。

(張珮雲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