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機場大當機 六千旅客受困

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發生大當機。造成航班大亂,將近六千名左右旅客的行程受到影響,大批旅客滯留在機場,還有乘客把受因在機艙的情況,用手機拍了下來。據了解,包括華航和長榮從洛杉磯飛回台北的班機,都將延遲起飛。若民眾要前往桃園機場接機,出發前最好先詢問航空公司班機動態。

放眼望去停機坪上停著一架架飛機。旅客們站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機艙,神情顯得非常無奈。原本起降班機相當頻繁的機場上空,現在則是一片空蕩。

美國西岸重要機場之一的洛杉磯國際機場,當地時間十一號下午一點半左右,發生了存放入境旅客名單,和通緝人士名單的電腦系統當機事件。

由於美國海關都是利用這套系統,來辦理旅客的入關作業,因此通關作業大受影響,不少班機因此延誤了超過六個多小時。至少有六千多名旅客滯留在航站大廈和機艙內,其中兩千五百名國際旅客的行程,受到影響。

目前還不清楚電腦當機的原因,而機場當局也沒有辦法確定,何時可以修好電腦。現在許多班機,已暫時轉降大洛杉磯地區附近的其他機場,或是拉斯維加斯降落。(薄懷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