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應景 驚悚片上檔搶票房

  時序即將近入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為了因應鬼月的鬼魅氣氛,許多片商紛紛推出了鬼片和懸疑驚悚片。諸事不宜的鬼月,大家就不妨去電影院試試膽量吧。

  原本是歡樂的小學同學會,因為同學們紛紛收到一封詭異信件,拉開恐怖序幕。他們被迫在時間限制內解開字謎,並將信件轉給班上其他二十九人,不然猜謎人就會會死於非命,吊死鬼遊戲也不會停止。

  由有泰國史蒂芬金之稱的卡普爾同格瑞所導演的「吊死詭」,結合了「鬼影」令人寒毛堅立的氣氛,「絕命終結站」式的禍從天降,和「西洋版七夜怪談」,讓觀眾看一部片就可以享受三部片的驚嚇,搞鬼懸疑指數更是滿分,絕對讓大家嚇破膽。

  而喜歡當背包客一族的人可要小心了。「歡迎來到殺人勝地」就是講述一群趁著暑假到巴西自助旅行的六位西方年青人,才抵達目的地第一天,隨身行李和護照就遭竊。一籌莫展之際,一名叫做奇哥的男孩向他們伸出援手,一起到鄰村的叔叔家去,沒想到一場場的現代活人祭,就在這隱密的巴西叢林深處展開。

  至於「恐怖社區」雖不是鬼片,但驚悚指數絕對讓你暫時停止呼吸。因毆打師長被判居家監禁的凱爾,無聊之際偷窺鄰居一舉一動,結果沒想到不但窺視到其中一個鄰居的恐怖秘密,還可能因此賠上寶貴性命。寧靜社區,居然暗藏連環殺人狂,意外連連的劇情,保證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