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150對情侶 重現終戰之吻

重現經典的和平之吻。六十二年前第二次大戰宣布結束當時,興奮的水手當街親吻身旁不認識的女護士,這張照片就是有名的終戰之吻。美國紐約150對情侶當街深情擁吻,紀念和平。

一百五十對情在紐約時報廣場深情擁吻,各個款款深情讓紐約市充滿愛意。雙雙對對陷入愛河的情侶藉著這深情一吻,紀念二次大戰結束六十二年。這個情景六十二年前就在同一個地點出現,1945年8月14號二次大戰結束,一位水手忘情的親吻了身旁一位女護士,當時還由知名攝影師拍下這張經典照片,讓許多二次大戰老兵成最深刻的記憶,此情此景重現,讓他們不勝唏噓。

一位從伊拉克場調回美國本土的大兵抓住機會,拿出預備好的定情戒指像女友求婚,讓女友感動不已,當場點頭答應成為他的新娘。兩人免不了又是深情一吻。圍觀的群眾對於這項浪漫的舉動既羨慕又感動,這場重現終戰之吻的親親活動,成為愛情最好的催化劑。(劉秀瓊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