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男駕車輾狗 飼主怒提告

  怎麼會有人這麼壞,開車碾斷狗狗的腿,而且還是故意的。狗飼主非常心疼調出監視器畫面,發現開車男子明明看到狗狗,還加速衝撞,堅持提告!

  監視器一清二楚,冷血虐狗男坐在紅色轎車左前方,路邊晒太陽哈士奇,就是鎖定目標,大催油門,朝狗狠狠碾過去,加速駛離。

  哈士奇痛苦哀號翻滾三圈,跛著腿,倉皇逃離。原本活蹦亂跳阿奇,左大腿骨折著不了地,不時抖動抽搐,驚嚇後眼神充滿無辜,看得令人好痛心,家中養了七隻流浪狗的張先生,愛狗成痴,把阿奇當成孩子疼,以為愛犬不小心出車禍,調監視器察看,才驚訝發現虐狗男殘忍冷血行徑,說是點煙沒看見狗,才會輾過去,但監視器拍的清清楚楚,虐狗男刻意彎進巷子,撞狗逃離,根本是故意,張先生說虐狗男的藉口他無法接受,為了捍衛愛犬,他堅持提告,要虐狗男子還阿奇一個公道!(王靖淳 邱顯雄 陳建邦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