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胸"花改運 花店老闆伸狼爪

  台北市區頗負盛名的四面佛,由於祭拜過程要使用鮮花,竟然有花店老闆,以改運為由,要求在女信徒身上貼花瓣,甚至有不少女信徒受到侵犯,廟方特別澄清,絕對沒有這種祭拜方法呼籲信徒別被騙了﹗

  伸出鹹豬手的花店老闆,狼狽的從警局逃出來,可能是羞於見人,還自備口罩,快跑穿梭在車陣裡頭,好不容易見到計程車,趕快上車落跑,回到他開的花店,一樣開門營業,知道自己的惡行惡狀被披露,連店門都還來不及關就逃走。

  這家花店距離台北四面佛還不到五百公尺,只看過拜四面佛要放上一盤鮮花,卻沒聽過要在身上貼花瓣,被是女信徒動手貼上去的是花店老闆,號稱可以讓感情順利,誰知道男朋友還沒回頭,就先被吃豆腐。

  廟方極力澄清,說拜四面佛只需要,拿個小盤子放上這種叫做七色花的鮮花,供在前面就可以,花要放在四面佛看的到的地方,把花貼在身上,並不會比較靈驗,廟方坦承,有很多女信徒,在被花店老闆貼上花瓣之後,因為沒有效果,找上四面佛抱怨,四面佛從泰國來到灣,四張臉八個眼睛,怎麼會放過招搖撞騙的神棍,四面佛可以求事業,求健康、求感情,心誠則靈,信徒絕對不用犧牲色相,千萬不要再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