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主唱車禍 歌迷摺紙鶴祈禱

 / 台中市

  台中文華高中,女同學蕭可軍,不論長相跟歌聲和天后張惠妹都有幾分神似,小小年紀,已經擁有不少粉絲。但這個愛唱歌的女孩,不幸車禍陷入昏迷,到現在還沒脫離險境,每天都有上百位同學,守在加護病房外為他祈福,就連他的偶像星光幫歌手林宥嘉,也特別錄了一段VCR,希望可軍一定要撐下去。

  影片中的可軍,一頭長髮長相甜美,高亢嘹亮的嗓音跟天后張惠妹有幾分神似,這是她今年四月參加台中民歌大賽的畫面,得到亞軍。喜歡唱歌的她目前是文華高中熱音社的主唱,學校的功課更是一級棒,人緣非常好,現在他車禍重傷同學輪流醫院看她,大家坐在休息室裡低著頭,親手摺紙鶴。可軍的偶像星光幫的林宥嘉得知消息,也特別錄了一段話鼓勵可軍。

  車禍當天,學長騎機車載可軍去買同學會的東西,卻和轎車發生擦撞,學長只受到輕微擦傷,但可軍腦部遭受撞擊,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比賽上她把張惠妹的勇敢詮釋的相當動聽,家人也希望她能勇敢的活下去,重回最愛的舞台。(記者江麗君 郭繼宗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