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組歷劫歸來 強調逃生符合程序

  這次華航那霸機場爆炸意外,劫後餘生的機組人員在晚間返台,正駕駛猶建國回想當時危急狀況,立刻緊急疏散所有乘客,等到最後一刻才跳機逃生,他說當時腦袋,只能用一片空白來形容。

  緊緊相擁,CI-120全體機組員,除了一位日籍空服員返回日本之外,七名夥伴全部到齊,正駕駛猶建國把千鈞一法緊急疏散經過,首度向國人公開。

  感謝組員第一時間迅速將乘客撤離,化解危機,猶建國強調,在確定所有人員離開後,由於火勢即將蔓延到駕駛艙,立刻跳機逃生。

  與副駕駛曾大為相擁打氣,由於飛安會下令,意外原因正調查當中,機組員不得對外說明,其他機組員對於飛行經過一概拒絕回答,當機組員一走出入境大廳,機長猶建國的岳母立刻向前迎接,兩人眼框泛紅。對於能死裡逃生,機組員的喜悅全寫在臉上,不過仍然看得出,從爆炸機艙中緊急撤離,那份恐懼短時間內難以抹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