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局猛男公仔 打火弟兄當主角

 / 新北市

  台北縣消防局最近推出猛男公仔,模特兒就是之前救火時從屋頂,驚險跌落的特種隊員,公仔還沒正式推出已經引起熱烈詢問,就連消防局特訓的光碟也被民眾翻拍,上網販售,一片要三百五十元。

  這台北縣特種搜救隊,在參加龍舟比賽時候的畫面,比賽的結果不重要,重點是,這群猛男,現在人氣指數飆高,這段比賽和訓練畫面,被民眾翻拍,還上網拍賣,這些畫面售價喊到三百五十塊。

  同樣具有高人氣的,還有這個公仔,可愛的造型,上半身不穿衣服,手上還拿著消防水管,這款公仔,還沒有量產,就已經有民眾耳聞,頻頻詢問在哪裡買的到。

  公仔氣的外表,強壯的體型,他可是按照真人訂做,誰是模特兒,就是他,搜救隊員陳世昀,現在公仔還沒開賣,但是消防局電話就接不完,有人想認識本尊,有人想購買公仔,消防局打算,將這二十人的菁英部隊,通通依樣化葫蘆打造,雖然暫時不會量產,但是已經耳聞,有人打算製作仿冒品,賣盜版光碟,消防局不會追究肖像權,只是喊到三百五十元的價錢,讓猛男覺得他們會不會太宜。(楊舜欽 翁乾晃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