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淚光奇蹟 胡志強要退出政壇

 / 台中市

  台中市長胡志強宣佈要退出政壇。今天他在一本記錄太太邵曉鈴生死掙扎的新書發表會上,當場對太太邵曉鈴作出承諾,他說他不要繼續從政,也不會再參加選舉,他唯一要做好的工作,就是當一個好老公。

  緊緊牽著邵曉玲的手,胡志強一刻都不鬆開,而站在一旁的邵曉鈴笑的甜蜜溫暖,在兩百八十四天以前,誰能想得到,她們會有這麼幸福的一刻。

  一場意外的車禍,讓邵曉鈴從鬼門關前走一趟,無數次的輸血急救,長達四十分鐘的心肺復甦術,在眾人的祈福與禱告之下,邵曉鈴終於有了起色,雖然少了一隻手臂,雖然面容不再完美,但是夫妻兩人已經別無所求。

  邵曉鈴的康復之路依舊漫長,雖然安靜的站在丈夫的身旁,但她柔美的臉龐中透著無比的堅強,左手臂的美觀手,讓她看起來無異於旁人,就連胡志強都忍不住誇讚幾句。

  微笑著接過黃俊英送的花束,對邵曉鈴還有胡志強夫婦來說,這場車禍沒有需要譴責的人,但卻有著無數要感恩的人,除了要感謝社會大眾的關懷,胡志強更對邵曉鈴做出承諾,台中市將是他從政的終點站。

  一場車禍,讓這對夫妻對得與失有了更深的體認。(李慧芝 郭書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