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傷重不治 女主唱蕭可軍走了

 / 台中市

  台中文華高中美女主唱蕭可軍,車禍重傷,奮戰八天後還是離開人世,同學粉絲哭紅眼,折紙鶴送別,而她生前最喜歡的偶像歌手星光幫林宥嘉,哽咽到說不出話來。上午肇事司機和當時騎車載她的學長到靈前送她最後一程,場面哀淒。

  舞台上,愛唱歌的可軍,車禍重傷第八天,因為血壓下降心跳停止,離開了人世,同學粉絲捧著紙鶴,來不及送上最後的祝福,擠在病房外,難過的掉下眼淚,上午肇事的計程車司機也趕到靈堂向可軍懺悔。

  包括當天載可軍的學長也在父親陪同下,默默的來送可軍最後一程。只是再多的悔恨,已經換不回年輕的生命,人也因為過失傷害致死,遭到警方函送,偶像歌手星光幫的林宥嘉,也在第一時間接到消息,難過的說不出話。

  周定瑋代替林宥嘉說出心裡的話,希望所有疼愛可軍的親朋好友,大家別再流淚,把哀傷化成祝福。

  同學們打起精神,要為可軍過好每一天,台中市長胡志強,得知可軍沒能等到像太太邵曉鈴一樣的奇蹟,也相當不捨。

  胡志強希望用政治的力量多做些什麼,別再讓年輕的生命早逝,留給家人無限的傷痛。(賴佩真 張春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