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夫婦 為可軍祈福

 / 台中市

  文華高中的女主唱蕭可軍因為車禍重傷昏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台中市長胡志強和夫人邵曉玲也到醫院幫可軍祈福。特別是邵曉鈴,不斷幫可軍加油,希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奇蹟,也可以出現在蕭可軍身上。

  晚間七點半,市長胡志強牽著夫人邵曉玲的手出現在可軍的祈福會場,邵曉玲努力幫可軍加油。夫人連說了三次加油,在一旁的胡市長也說,希望可軍不要放棄,因為七個多月前,邵曉玲也同樣出車禍昏迷,昏迷指數都只有三,原本已經沒有抱任何希望,卻因為眾人的祈福讓太太重生。

  意外發生後,可軍的同學和朋友,自動自發天天排班到醫院守候,親手摺紙鶴,希望可軍能堅持下去,而可軍最喜歡的偶像星光幫的歌手林宥嘉也低調前往醫院探視,他告訴可軍要趕快好起來,去聽他的演唱會。

  長相甜美的可軍,喜歡唱歌,是校園熱音社的主唱,非常受到歡迎,有很多粉絲,如今他車禍重傷,讓他的家人和朋友傷心不已,希望他能夠早日清醒站上喜愛的舞台。(記者江麗君、郭繼宗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