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威尼斯影展 巨星大陣仗造勢

威尼斯影展越來越有看頭!包括好萊塢帥哥喬治克隆尼和華裔女星楊紫瓊昨天不約而同出現在影展現場為新片造勢。另外英國影星裘德洛自製自演的電影偵探2007卅號晚上在威尼斯舉行首映之後,觀眾起立鼓掌,時間長達七分半鐘。

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搭著遊艇抵達影展現場,一靠岸就受到媒體大陣仗的歡迎。克隆尼主演的新片「全面反擊」是今年威尼斯影展的競賽片之一,他在片中飾演一名不得志的小律師,專門負責替大牌律師處理爛攤子,結果一次在幫同事處理一家公司的環保案件時,由於涉及太多不可告人的勾當,而惹來殺身之禍。

另外國際影壇華裔女星中穩居一姐地位的楊紫瓊,也為新片「北國罪與罰」到威尼斯造勢。楊紫瓊在片中飾演一個從小就被迫獨力生存的愛斯基摩女人,艱苦的環境塑造了她堅韌的生命力,做事果決,甚至心狠手辣,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存活下去。

另外由英國男星裘德洛和麥可肯恩一老一少合演的「偵探2007」則受到高度讚賞。這部根據1972年老片拍的電影,敘述兩個男人為了同一個女人爾虞我詐鬥智鬥力的懸疑故事。有趣的是,麥可肯恩在舊片和新片當中都參加演出,他卅五年前所飾演的腳色,現在則是由求德洛擔任,至於當年和他演對手戲的則是已故金像獎影帝勞倫斯奧立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