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謀害女兒 女童父母返國

震驚國際的英國女童瑪德琳失蹤案,又有新進展。上週突然被葡萄牙警方列為嫌犯的女童雙親麥肯夫婦,昨天低調搭機返回英國,還強調沒有涉案。

麥肯夫婦兩人,抱著雙胞胎一現身,守候多時的各國媒體,立刻高舉麥克風和攝影機,大聲喊叫他們。不過麥肯夫婦兩人不發一語,乘車快速前往葡萄牙機場,準備搭機返英國。到達英格蘭中部的東密德蘭機場後,兩人神情嚴肅,抱著雙胞胎下機,並由先生蓋瑞發表聲明。他說為了讓雙胞胎有正常生活,所以決定返國。並強調,兩人絕對沒有殺害自已的親生女兒。

發表聲明後,兩人隨即帶著雙胞胎搭車,返回位於倫敦北方的羅斯萊村家中。

四歲的瑪德琳五月時跟父母到葡萄牙渡假時失蹤,全歐洲立即發起協尋任務,包括教宗、哈利波特作者羅琳、和足球明星貝克漢都加入協尋、募款的行列。不料原本陷入膠著的案情,在上週新的法醫檢驗報告出爐後,出現大逆轉。葡萄牙警方疑似在麥肯夫婦的租車中,發現瑪德琳的血跡,於是將兩人列為嫌犯。雖然兩人一再強調,是為了讓雙胞胎過正常生活而返國,不過兩人之前曾強調,沒找到瑪德琳前決不離開葡萄牙,但在被列為嫌疑犯後,卻快速返國,實在很難避免外界引發連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