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名流頻曝光 好壞榜樣一籮筐

  美國「時人雜誌」選出了今年穿得最得體、以及打扮最差勁的藝人名流。包括「碧昂絲」、「柯麥蓉狄亞茲」以及「喬治庫隆尼」和「強尼戴普」,都獲選最佳服裝藝人。新任龐德女郎「依娃葛林」則被評穿得最醜。而最受矚目的好萊塢情侶檔「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獲選打扮最佳的情侶。

  小布和裘莉,走到哪裡都是鎂光燈焦點,他們每次出現星光大道也都精心打扮,果然獲選穿著最美最得體的情侶檔。

  這年頭,愛打扮可不再是女生的專利。資深帥哥「喬治庫隆尼」、神鬼奇航的「強尼戴普」、還有到美國打天下的足球金童「貝克漢」,入列最佳服裝榜,足以做為全球型男的表率。

  女藝人方面更是讓人眼花撩亂,包括來過台灣的甜姐兒「柯麥蓉狄亞茲」,還有舞姿撩人的碧昂絲,各自以美腿和性感裝扮入榜。阿湯哥的老婆、凱蒂,則以古典打扮獲得青睞。他的前女友、西班牙女星潘泥洛普克魯茲,則獲選歐陸最佳服裝。

  而英國人顯然已成為時髦代名詞,包括小貝的老婆、高貴辣妹,名模凱特摩絲,「哈利波特」裡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甚至還有威廉王子的女友、凱特,都因為打扮入時亮麗而榜上有名。

  美國時人雜誌票選最佳服裝藝人名流,打扮差勁的,也不放過。珍娜傑克森被批評紅地毯禮服亂穿一通。不過,還有人比她更差,那就是新任龐德女郎、法國新生代女星依娃葛林。她的穿著被批評醜翻了天,是服裝最差的女藝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