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皮比基尼泳裝 時尚界新寵

您想成為真正的美人魚嗎?泰國研發出一種用吳郭魚皮縫製而成的比基尼泳裝,穿起來柔軟舒適又透氣,現在逐漸成為時尚界的新寵,這也使得原本乏人問津的吳郭魚皮,身價翻了好幾百倍。

五彩繽紛的比基尼泳裝穿在模特兒身上,貼身的剪裁讓性感身材展露無遺,您一定很難想像,泳裝的材質完全是以吳郭魚的魚皮拼接縫製起來的。

這是泰國一家皮革工廠業者研發出來的新產品,將吳郭魚皮去鱗烘乾染色,大約十五條吳郭魚剝下來的皮可以裁製成一件比基尼泳裝。模特兒說,穿上身讓她有變身美人魚的感覺。

吳郭魚皮在泰國十分廉價,一公斤剝下來的魚皮只要美金一分錢,相當台幣三毛,製成皮革後,價格立刻番兩番,一張魚皮賣到一塊美金,相當三十三塊台幣,一件魚皮比基尼泳裝要價七十五美金,將近兩千五百元台幣,泰國人原本將吳郭魚皮拿來煮麵,現在大家紛紛收集魚皮來賣錢。

魚皮加工廠日夜趕工,還是無法消化從各地傳來的魚皮製品訂單,除了魚皮泳裝,各種魚皮製成的皮鞋或皮包也深受歡迎。用途如此廣泛的吳郭魚皮,未來前景似乎一片看好,不可限量。(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