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纜又傳故障 訊號板異常停駛

 / 台北市

  貓空纜車即要慶祝突破一百萬人次,不過今天又發生烏龍故障,上午兩度傳出訊號板異常,纜車緊急停駛檢修,二十分鐘後恢復運轉。只是這樣的假警報,又再一次讓貓纜乘客冷汗直流!

  聽到廣播捷運又出狀況,排隊等著要撘纜車的民眾各個都傻了眼,而好不容易脫困的民眾,更是抱怨連連。到底什麼問題,捷運公司老實說,又是電路板故障。

  半小時內連續兩次故障,終於在十二點十四分停駛檢修,不過後來查不出問題,兩次故障,都被捷運公司當成是假警報。到底是不是假警報,民眾不知道,不過帶著鄉親父老來坐纜車的議員委員們,卻丟了面子,氣的臉紅脖子粗。

  議員丟了面子,捷運則是丟了裡子,膽顫心驚再搭纜車下山的民眾,實在很不相信纜車不會再故障。故障是正常,不故障才是異常,貓空纜車已經變成了故障代名詞,明明下週中秋節,馬上就要慶祝纜車搭乘人數突破百萬人,但在準備慶祝晚會前,捷運公司得要先準備好把皮繃緊。(記者李慧芝、戴榮賢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