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車種剎車瑕疵 克萊斯勒召回

美國【克萊斯勒】汽車公司今天下達召回令,要求旗下三十萬輛四款【休旅車】和【越野吉普車】回廠檢修,因為克萊斯勒發現,這些車子在上坡路段時,【剎車】系統反應較慢,相當危險。

克萊斯勒召回的三十萬輛四款吉普車和休旅車,都是去年和今年的年度風雲車。其中2006年到2007年的GRAND CHEROKEE 及COMMANDERS就將近15萬七千輛,2007年版的吉普車WRANGLER,以及2007年版的DODGE NITRO SUV。

台灣市場上,以GRAND CHEROKEE 及WRANGLER最暢銷,少少也有一千多輛。而且每逢選舉造勢掃街拜票時,都是台灣候選人的最愛。

這回克萊斯勒發出召回令,是因為這幾款四傳動的越野吉普車剎車系統有問題,上坡時反應比較慢,也就是說:如果沒有一口氣衝上坡的話,就算踩了剎車,車子還是可能往下滑一段。因此克萊斯勒決定召回,重新設計車子的控制面板,以解決安全性問題。(張珮雲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