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選美賽 男子搶后冠被捕

國際選美比賽的常勝軍,也就是【委內瑞拉】小姐選美大會十三號舉行,由來自【亞馬遜州】的佳麗奪得后冠,不料在頒發后冠後,就有一名男子衝上舞台,還搶走后冠,讓全場觀眾看傻了。

賽佳麗身穿白色長禮服,搭配熱情的歌舞,為2007年的委內瑞拉小姐選美大會,揭開序幕。而且場面絢麗耀眼,讓人目不轉睛。

首先登場的是泳裝項目,二十八名佳麗身穿自選泳衣,展現她們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讓全場觀眾為之驚艷,也難怪委內瑞拉全民收看電視轉播,收視率可以衝到百分之六十六。至於晚禮服項目,則是參賽佳麗展現個人品味的關鍵,佳麗們經過精心的裝扮,如女神般降臨人間,流露雍容華貴的氣質,讓評審都不知如何取捨。

經過激烈的角逐,這位身高176公分,代表亞瑪遜州的二十一歲佳麗[達亞娜]脫穎而出,摘下后冠。不料這位新科委內瑞拉小姐還來不及向觀眾致意,一名男子從觀眾席跳上舞台,還一把奪走后冠,安全人員立刻衝上前,把這名男子逮捕,事後調查,原來這名男子是因為自己中意的佳麗落選,心生不,才出現這種搶奪后冠的粗暴行為,所幸[達亞娜]只受到一點驚嚇,她奪冠的喜悅並沒有受到影響,而且她還將代表委內瑞拉,爭奪今年的環球小姐后冠。(俞仲慈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