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一千萬位乘客 可能就是你!

 / 台北市

  高鐵第一千萬乘客已經出現!這張車票在昨天台中烏日站賣出,可能連他都不知道幸運之神降臨在自己身上!他將獲得價值高達七萬多元的北高商務艙車票二十張,以及高鐵全套模型車組!如果您是昨天下午四點多,台烏日站買的票,預計二十六日的上午,台中往台北,趕快跟高鐵連絡,核對票號,你可能就是這個幸運兒!

  是他、是他、還是他?高鐵第一千萬個乘客,已經出爐了!二十六日上午七點38分,在台中車站,買台中往台北車票的民眾,趕快拿出車票來對對看!如果您的車次票號是07-2-04-1-261-0385,恭喜您將得到價值超過七萬元的,高鐵二十張商務車票,加上列車模型套組。

  車短短十個月不到,已經衝破一千萬人次,高鐵已經縮短南來北往的距離,在這裡面,有一半是通勤族,兩成是遊客,返鄉旅客佔了三成,平均每天五萬人搭高鐵,而隨著高鐵九月增加班次之後,搭乘人數還會飆高!面對高鐵搶奪客源,航空業者推出北高機票破盤價全力迎戰,隨著高鐵第一千萬乘客出現,高鐵跟飛機的爭奪戰,只怕越來越激烈!(曾馨霈 李垣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