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肉驗出瘦肉精 彰化添一樁

  又有鵝肉驗出瘦肉精!這次彰化縣衛生局,在一個大型超商販賣的鵝肉,驗出瘦肉精,再追查到養鵝場,現場兩百多隻活鵝,和冰庫裡還沒賣出的鵝肉,通通不准販售。

  就是這一處彰化溪湖鎮的全重鵝場,被檢驗出鵝肉含有瘦肉精,彰化縣衛生單位與防疫單位,立刻前往了解。

  這處養鵝場目前還有兩百三十六隻活體鵝,以及十三隻鴨子,另外冷凍庫內也還有高達三千三百多隻準備要賣的鵝肉,防疫所人員貼上封條,進行移動管制,而大型冰庫內的其他鵝肉,則是封存起來不准外流。對於養鵝場被驗出含有瘦肉精,飼主也覺得自已很無辜,他懷疑是跟購買的飼料有關。另外已經配合有兩年時間之久的這家大型超商,也立刻通令鵝肉下架,而除了鵝肉之外,台中海關也發現一批四百五十公斤從加拿大進口的冷凍腰子含有瘦肉精,已經全部退回不准進口。(記者謝忠義、江麗君、史恩銘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