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門往霧台路斷 五百戶受困

 / 屏東縣

  屏東三地門通往霧台鄉的道路,也因為土石流坍方中斷,五百戶居民受困,山區大雨到現在還下個不停,現在沒電路又不通,居民恐怕面臨斷糧危機!屏東隘寮溪溪水暴漲,小溪變成滾滾洪流,看起來相當嚇人,連接山地門到霧台的台二十四線,更是馬路變水路,駕駛人還要閃避從山壁奔騰而下的小瀑布,相當驚險,而且土石禁不起大雨沖刷,就這樣不斷的從山上滾下來!

  大石頭橫躺在路面,柏油路面也四分五裂,道路完全中斷,受困在裡面的霧台山區五百戶居民沒東西吃,我們的鏡頭也只能到這裡遠眺這受困的部落,而在道路坍方前段居住的原住民住戶,卻又面臨停的窘境。

  台電人員趕緊上山搶修,從清晨一直等到風雨停歇,搶修5小時才恢復供電,但是道路中斷,山上的孩子想上學都出不去,這才令他們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每到颱風天就路塌土石流,霧台居民也只能一臉無奈!(記者潘潔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