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峽谷暗潮洶湧 一人拾木溺斃

  另一起悲劇發生在高雄縣茂林鄉,昨天有三位原住民冒險到紅塵峽谷,渡河撿拾漂流木,其中一人不幸溺斃。帶您重回到事故地點,這裡暗潮洶湧,早就公告是危險水域,不過警告標誌不明顯,因此意外頻傳。

  再一次的,紅塵峽谷這個假日熱門的觀光景點,又奪走一條人命,三位冒險在岸邊撿拾漂流木的原住民,因為沒料到溪水暴漲的如此迅速,被水流沖走,最後只剩下兩人奮力爬上岸,一人不幸溺斃,問題就在這看似平靜的溪流邊,其實危機四伏,在紅塵峽谷下游300公尺這個地方,平時溪水淺可見底,但只要一下雨,溪水暴漲速度難以想像,因此早被公告成危險水域。

  經驗豐富的救難人員也說,這兒老是有人因為來不及反應而被暴漲的洪流沖走,這個危險區域,本來就禁止戲水,卻因為警告標誌不明顯,也沒有特別的防護措施,很少人知道嚴重性,尤其是外來的遊客,忘情來這兒玩水,一不小心就容易發生意外。(陳信仁 王美雅 劉漢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