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衫軍不動員 只派施明德倒扁

 / 台北市

  國慶典禮紅杉軍會不會捲土重來?國安局現在高度戒備,倒扁總部今天說,紅衫軍不會大規模動員,只會出動一個人,就是施明德!到底會不會大鬧雙十國慶?記者會上紅衫軍幹部槓上電視台記者質疑遭到親綠電視台的刻意抹黑,氣氛很尷尬,至於陳總統說紅衫軍如果違法,來一個抓一個,紅衫軍情緒更是激動!倒扁總部發言人范可欽:「紅衫軍既然來一個抓一個,所以我們就只動員一位,叫施明德!」

  紅衫軍幹部回嗆陳總統,現在傳出國慶典禮當天,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會變裝混進會場,在關鍵時刻,頂著紅衣紅帽,當著陳總統的面前比倒扁手勢,至於到時候明德現身方式及時間都列為最高機密!范可欽:「他(施明德)會用他真實的面目出現,在國慶大典周遭某個地點,他的所有行為絕對符合國安局七點原則!」紅杉軍強調,行動一切守法,不過國安局還是高度戒備,光是在八號的國慶預演現場就動員近千名人員維安!

  為了預防混亂場面上演, 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委王金平上午還邀請紅衫軍協商, 達成協議,立法院長王金平:「無論身著任何顏色的服裝,只要遵守大會公告的七項管制事項,我們都歡迎!」國慶當天規定不能帶氣球刀械棍棒, 甚至雨傘旗幟大包包 ,什麼都管制,就是衣服顏色無法可管,這也留給紅衫軍在國慶典禮上一個發揮的創意空間!(記者郭怡岑 詹維耕 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