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落幕 LV壓軸

巴黎時裝週精彩落幕,壓軸大秀是超級品牌LV,還有王效蘭女士所經營的【浪凡】。
單肩雪紡紗長禮服,裙襬隨著模特兒台步飄動飛揚,法國品牌【浪凡】這幾款華麗禮服直逼高級訂制服水準,一出場就征服場觀眾的心。
相較於晚禮服的用色大膽,日出洋裝則是低調的大地色系,不規則的裙襬而且線條剪裁近乎完美,【浪凡】不譁眾取寵,而是以最簡潔的服飾演繹現代女性的優雅。
小禮服加上了羽毛裝飾,搭配明亮的絲緞布料,做出變化的趣味。
【浪凡】這個法國時尚品牌的老闆,正是台灣報業聞人王效蘭女士,她在場邊給設計師艾爾巴茲最熱烈的掌聲,巴黎時尚圈台灣也有一席之地!

巴黎時裝週的另一場壓軸秀,則是超級品牌路易威登LV(ns)。設計總監馬可傑可布Marc Jacobs繼日本村上龍之後,再度與藝術家聯手,這次合作對象,是美國普普藝術家、【李查普林斯】。從衣服到包包,都以普林斯的作品為設計靈感,漸層的霓虹艷彩,整個伸展台有如打翻了七彩調色盤一般,繽紛華美。
設計師馬可提著電視箱頑皮謝幕,也為巴黎裝週劃下精彩句點(ns)。(林佳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