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妻逃逸 嫌犯與警國道追逐

美國德州一名殺妻嫌犯,犯案後開車逃逸,和警方在高速公路上狂飆追逐,嫌犯最後因為不熟悉路況,連人帶車衝進水塘,眼看人車都快沈進水裡,還與警方對峙十幾分鐘才乖乖就逮。

嫌犯駕駛這部銀白色轎車在德州高速公路狂飆,警方出動十幾部警車在後方追逐,雙方一前一後保持在三公尺的車距,警方採取左右包抄的方式,緊盯著嫌犯的車,既不超越也沒有特別靠近將嫌犯逼近死角的意思,似乎在測試嫌犯的耐心。

經過好幾個路口,雙方始終保持在一定的速度,就在嫌犯繞過一個彎道之後,它加快了速度,企圖將警車甩開,不過警車這時候也加速前進,以免被嫌犯脫逃,沒想到幾分鐘之後,因黑夜中視線不明、加上嫌犯對路況也不熟悉,就這樣應聲衝進犯一個大水塘,車在在水裡打個轉慢慢下沈,警方一付甕中捉鱉的樣子,嫌犯還是不死心,躲在車裡,眼看著兩個前輪快沈進水裡,還是不甘心投降,最後還是警方找來吊車人車拖上岸帶走,警方查出這名嫌犯殺害分居妻子與兩個小孩,這下只有乖乖吃牢飯。(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