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小姐選拔 墨西哥佳麗摘后冠

來自全球各地61位佳麗,激烈競爭2007年國際小姐頭銜終於揭曉,最後,芳齡24歲的墨西哥佳麗,艷冠群芳,奪下后冠。

參賽佳麗身穿五彩繽紛的傳統服裝,為2007年國際小姐決賽揭開序幕。來自全球的61名佳麗聚集在日本東京,角逐國際小姐頭銜,首先登場的是泳裝項目。

五顏六色,各式性感比基尼,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參賽佳麗個個身材曼妙,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其中還包括來自台灣的佳麗洪紫瑋。

比賽結果揭曉,結果24歲的墨西哥佳麗普西拉脫穎而出,摘下后冠,對這突如其來的勝利,普西拉難掩激動又興奮的情緒。普西拉(墨西哥佳麗):我以墨西哥為榮,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無言以對,只能說謝謝你們大家,這是美夢成真,謝謝大家!

而普西拉除了贏得國際小姐頭銜,同時還抱走超過台幣55萬元的獎金,真可以說是一舉成名,衣錦榮歸。(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