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隧宜蘭→台北 26.1公里處滲水

 / 宜蘭縣

  雪山隧道宜蘭往台北方向,在北上26.1公里處,又發生滲水的狀況。由於滲水量不小,就像是下雨一樣。工程人員已經在搶救當中,目前這個路段是維持單向通車,封閉一個車道。也因此宜蘭往台北方向出車輛擁塞的情形,請駕駛人務必特別小心。

  雪山隧道又漏水!滴滴達達的水滴從雪山隧道北上26.1公里處不斷落下,每秒出水量高達2公升。國工局趕緊派人前往處理,維修人員搭起兩層樓高的鐵架進行搶修,但還是無法有效控制,漏水在地上激起一陣陣的水花。什麼時候能修復,維修人員語帶保留。

  只是雪山隧道通車以來,漏水狀況不斷。去年10月8號,在北上26.2公里處,也發生漏水。距離不過一年的時間,北上26.1公里又發生漏水的情形。兩個地點相差不到100公尺,到底是怎麼回事?

  為了搶修,下午一點國工局已經先封閉外側車道。採用不鏽鋼凹槽導排法,暫時把漏水排到側邊水溝。但這讓行經雪山隧道的車輛,一度回堵在隧道口長達有一公里半。不過雪山隧道漏水的情況,接二連三不斷傳出。如何找出癥結,有效解決漏水問,才是民眾最關心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