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世錦賽 胡志強NG不斷

 / 台中市

  世界盃棒球錦標賽下個月在台中開打,台中市長胡志強化身成為捕手拍攝宣傳片,不過幾句台詞,卻讓胡志強頻頻吃螺絲,加上現場燈光太強,拍完整支廣告,胡志強已經滿身大汗。

  胡志強換上比賽紀念衫,戴上墨鏡,要為年底的世界盃棒球賽代言。雖然沒有半句台詞,不過卻因為動作太快,甚至表情不對,頻頻NG,導演乾脆下場示範,一樣的動作拍了又拍,有時連直升機也來搗蛋。

  儘管面對鏡頭胡志強並不陌生,不過整隻宣傳帶拍完,已經讓他滿頭大汗。台中市長胡志強:「剛才那個燈很熱,熱到會流汗,看不出來這麼熱,靠近才曉得這麼熱,我立刻想到我女兒的辛苦,我想她要化妝穿厚衣服,還要被那個燈照,哪有像我這麼輕鬆,她最近電話告訴我,整夜在拍戲。」

  長達半小時的拍攝過程,讓胡志強體會演員的辛苦,希望能夠拍出好效果,趁著洲際盃,把台灣推向國際舞台‧(賴佩真 張春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