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專訪提前妻 薩柯吉翻臉拒訪

  法國總統薩柯吉在鏡頭前發飆摔麥克風走人,因為美國媒體專訪時一直追問他的婚姻生活,薩柯吉氣得當場翻臉拒訪還大罵安排訪問的幕僚是笨蛋,場面尷尬。而過去政治人物在媒體面前失態發飆,甚至打睡、動粗,都時有所聞。

  法國總統薩柯吉接受美國CBS電視台新聞節目「六十分鐘」的專訪,才開始五分鐘,記者就踩到了地雷,問到不該問的問題。回答完,薩柯吉再也忍不住,立刻起身走人,嘴裡還念念有詞,原本預計45分鐘的專訪,就這麼尷尬的結束。其實薩柯吉在政治人物裡面,還算是有風度的。

 像已故的巴勒斯坦自治主席阿拉法特,就曾經在電話中叫CNN有線電視新聞網的首席國際特派員安曼波閉嘴,看安曼波瞪大眼睛的模樣,彷彿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最後阿拉法特乾脆直接掛上電話。而以色列總統裴瑞茲,在接受訪問的時候,竟然打起瞌睡了。
在政治狂熱的台灣,當然也不會少掉這種場面。

  不過,跟政治人物比起來,影劇和運動明星的肢體動作就更強烈了。例如美式足球明星吉姆.艾佛勒,不滿主持人直叫錯他的名字,竟然當場動粗。其實觀眾是健忘的,受訪者說了些什麼,第二天就不記得了,反而是這種脫稿演出的鏡頭,才是媒體求之不得的禮物,一播再播,觀眾想忘都忘不了。(彭尚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