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萬聖節搞怪 包你嚇破膽

後天就是西洋萬聖節,事實上,近年來不管東方或西方,都相當熱衷這個鬼節活動,美國花花子公創辦人,就在自己的俱樂部舉行一場驚悚萬聖節派對,日本川崎縣也有上名萬學童,打扮成各種鬼怪造型上街遊行,感受萬聖節氣氛。

從墳墓中竄出來的無頭騎士,卡茲卡茲作響的棺木隨時都會竄出殭尸,讓兔女郎嚇得直發抖,花花公子雜誌發行人海夫納將兔女郎俱樂部化身鬼屋,各種道具包你嚇破膽,搖椅上的老婆婆變成吃人的鱷魚。被囚禁的女郎嚇得哇哇大叫,海夫納說,這一連串的設計只是要讓大家回憶起童年,歡度萬聖節的回憶。

不給糖就搗蛋,日本川崎縣上萬名高中生,個個挖空心思,打扮成搞怪造型上街遊行,巫婆造型最受歡迎,高帽子﹑黑長袍是最經典的打扮,畸形怪狀的外星人嚇死人不償命,其他像是蜘蛛人﹑機器戰士﹑電影神鬼奇航的主角大海盜﹑貴婦。連聖誕老人都耐不住寂寞,提前上街發糖果,在日本過萬聖節似乎大人情緒比小朋友還要High,整條街道陷入一片歡騰,連耶誕節都被比了下去。(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