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冠軍戰 紅襪封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今天進行關鍵的第四戰,以三連勝,取得3:0絕對優勢的【波士頓紅襪】,再以4:3擊退「科羅拉多洛磯」,最終以4:0橫掃,拿下今年世界大賽的冠軍,這也是紅襪繼2004年之後,再次的捧起世界大賽獎盃!

由於兩隊先發投手都有壓制力,比數形成拉距,紅襪Jon Lester投了5.2局只被敲出零星3支安打,讓對手一路掛零,洛磯先發Aaron cook 6局被敲5支安打,失兩分,也是優質先發內容,紅襪在1、5兩局各得一分,7局上再靠著Mike lowell的陽春全壘打,3:0領先了洛磯。紅襪八上再拿一分,而洛磯直到7下半開始,才有反攻氣勢,先是Brad hawpe的陽春全壘打,加上Garrett Atkins在八局的兩分全壘打,分數差距只剩下一分。紅襪派上終結者papelbon守住最後1.2局,終場紅襪4:3一分險勝,四連勝橫掃洛磯,摘下世界大賽冠軍,加上2004將紅雀「剃光頭」出局,紅襪成為第一支在世界大賽8連勝的球隊。(林清彬 汪智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