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性感女星 慾望城市師奶中選

最近一本國際男性雜誌,Maxim,選出了五位全世界最不性感的女星,其中第五名是最近身敗名裂的小甜甜布蘭妮,第四名則是已經名列師奶級瑪當娜,但令人意外的是,全世界最不性感的女星第一名竟是,在「慾望城市」影集中飾演時尚作家的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
這是布蘭妮還是小甜甜時候的性感模樣,這是她前一陣子理了個大光頭,進出勒戒所的模樣。布蘭妮在經歷兩次婚姻,生了兩個小孩,多次進出勒戒所之後,不但身材完全走樣,人也變得晃神晃神,當然一點吸引力也沒有了。
而當年宛如處女的娜姐,如今已經是坐四望五的年紀,雖然身材絲毫沒有走樣,但是線條越來越硬,活像一隻金剛芭比,實在很難在引起男士的興趣。
加拿大出生的韓裔女星吳珊卓,則排第三,Maxim雜誌批評她身材平平無奇,好像男生。不過只要經過晶心打扮,還是有一點看頭的啦。
被選為最不性感女星第二名的是女歌手艾美懷絲,由於她無論在台上或台下的形象都過於標新立異,所以性感扣分。
至於全世界最不性感女星頭銜,Maxim雜誌將它頒給了「慾望城市」影集中飾演時尚作家凱莉的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因為莎拉在私底下,穿著不修邊幅,跟她在螢光幕上的形象完全相反,而且臉型過長,是他最大的致命傷。
但是話說回來,性不性感,完全是見仁見智的問題,各位觀眾對於份名單也就不必太認真了。(彭尚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