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飛漲 便宜瑕疵品人人愛

 / 台北市

  現在什麼都貴,哪裡還有便宜貨?帶你看到這家蛋糕店,業者把機器裁切不齊、外型不美觀的NG蛋糕,通通便宜賣,原本一條四百元的蛋糕變成只要二十五元;還有名牌球鞋也推出瑕疵品特價,一雙一百元,民眾搶破頭,買不到的人更是氣得破口大罵。

  鞋店業者:「走開!沒有排隊的走開!這邊都走開!後面的都不用排隊!」老闆開始耍起大牌,說不賣就不賣,因為來買瑕疵名牌球鞋的人實在太多了,老闆被搞火大了。

  鞋店業者:「阿伯,你沒有喔!你要去排隊!等一下到最後十個了!」還有阿伯來插隊,立刻被發現,老闆乾脆鐵門一拉不賣了。民眾不爽的說:「他們很高傲,我們來三次了,態度很高傲。」

  原來是名牌球鞋大拍賣,膠水脫落、鞋身掉漆的,一雙原價兩千多,現在只要一百元。可是人實在太多,老闆忙到發火,乾脆鐵門一拉不賣了,有些人排隊等三天,落得一場空。

  而在台北,知名的蜂蜜蛋糕,一條原價四百元,現在只要是機器裁切不齊、外型被擠壓到、形狀不好的NG蛋糕,一條二十五元起跳。民眾:「在這邊排隊排了幾個鐘頭,你本還說買兩包的,現在怎麼可以又一包?不可以這樣。」

  原本開放一人帶兩條,後來又限定一人只能買一條,這下子少買的民眾殺紅眼,爆發口角。搶到蛋糕的阿伯笑得好開心,立刻吃一口,除了外觀不漂亮,口味可是完全不打折,管他是不是瑕疵貨,還是過季品,更不管用不用得到,只要便宜,許多人的心態就是先搶再說。(郭怡君 張國聖 王靖淳 邱顯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