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訂票異常 業者:免擔心

 / 台北市

  攸關明年北京奧運參賽資格的亞洲棒球錦標賽,關鍵戰役中韓、中日之戰門票兩小時全部賣光!本來禮拜四開賣的亞錦賽售票系統遭駭客攻擊,經過修補終於順利上線,有些球迷訂好位子卻無法下單,業者表示將依帳號發出繳款通知,球迷不用擔心。

  亞錦賽的門票終於順利開賣,兩個小時,中韓、中日兩場關鍵大戰超過17000張票全部賣光,只是網路塞車,很多人無法進入網站,不然就是購票程序相當緩慢,不過業者表示一旦成功進到網站點選到座位,就算還沒完成下單手續,也不用擔心。

  原本十一月一日中午就要賣的票,售票系統遭駭客攻擊,憤怒的球迷跑到棒協抗議,經過修補,現在順利上線,不過業者還是發現異常現象。

  售票系統這邊很忙碌,拍賣網站這邊也很熱絡,已經有人開始在網路上以高於原票價的數字,拍賣亞錦賽的門票,想幫中華隊加油的人手上卻沒有票,就看要不要來這裡二度交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