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掌道奇帥印 托瑞感謝王建民

  王建民昨在返台記者會上感謝前總教練Joe Torre對他栽培有加,換跑道到道奇隊的Torre也公開表示,以王建民為榮。

  這是洋基隊前總教練Joe Torre在媒體面前誇獎王建民的出色表現,儘管從明年球季開始Torre將正式接掌洛杉磯道奇兵符,人還在洋基隊的王建民沒有忘記Torre的栽培,回國前,特地寫信給Torre表達感謝之意。

  王建民的記者會同時,在美國西岸的洛杉磯道奇也正式歡迎Torre的加入,Torre表示跟他合作過的洋基教練團兩位成員Larry Bowa 跟 Don Mattingly 都將跟他轉往道奇繼續一起帶隊,而他在接到王建民的感謝信之後,對台灣媒體表示,王建民是一個很出色的投手他以曾經當過王建民的教練為榮。

  而Torre轉戰道奇之後,有三位台灣球員胡金龍、曹錦輝跟郭泓志可以好好表現,希望能在Torre的調教之下,這三個人可以在美國西岸成為新台灣之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