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元商品打頭陣 年賺上千萬

 / 台中市

  還是跟錢有關,要帶您看看,該怎麼賺大錢呢?台中有兩個七年級生,架設網站,以便宜的五元商品打響知名度,每個月吸引十五萬人上網瀏覽,每年營收有上千萬元,但是五塊錢到底可以買到什麼?帶您一去看看。

  五塊錢可以買什麼?桌上這些商品通通買的到,包括衣服、髮飾、襪子等等,那到哪裡找這些便宜呢,到台中入口網站上找。

  蒐集台中縣市,五塊錢可以買到的吃的喝的穿的商品資訊,post上網,循著地址找,真的買的到五塊錢的衣服。教人家到處找宜的網站,成功吸引每個月十五萬人上去瀏覽,也吸進商機,不少知名公司和品牌。都到這個網站上打廣告。

  架設五元商品網站的是這兩個七年級生,他們倆是同學,一開始創業,到處賠錢,五元網站闖出名號後,人生變彩色。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他們只是告訴大家哪裡可以找便宜,就讓他們年收上千萬。(記者 吳昭君 楊宗穎 台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