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網拍小鎮 台幣1.2億標出

  美國德州有一個小鎮,鎮上唯一的住戶擁有這個小鎮的產權,最近他將小鎮在eBAY網站上拍賣,結果一名義大利買家以台幣1.2億得標。

  美國德州中部有個名為亞伯特的無人小鎮,佔地約五點二公頃,鎮上學校,舞廳,商店功能齊全,卻只有一家人居住。這位居民原本打算將鎮上改裝成露營地,最後卻放棄這個構想,決定將小鎮放在eBay拍賣。一名義大利買家參與投標,以三百八十萬美金,折合台幣1.2億成為小鎮的新主人。

  有人認為買主只是開玩笑,賣家說必須等他把錢匯到eBay,才能確定他是「玩真的」。事實上,不久之前比利時的eBay網站上,出現了一則拍賣比利時王國的廣告,賣家開價一千萬歐元,相當於四億五千萬台幣,還告訴有興趣的買家,可以分批購買。

  網路賣家蓋瑞特席克可惜這項拍賣立刻就被eBay管理部門取消,因為賣家並不完全擁有比利時的主權,他頂多只有千萬分之一的持份而已,因此您要上網拍賣物品,還得是擁有者才可以。(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