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快艇爭先賽 兩船空中大翻滾

世界F-1快艇大賽的卡達熱身賽,昨天發生兩艘快艇失速翻船的意外,所幸兩名選手,一人手指骨折,一人只受驚嚇,都沒有生命危險。

卡達站的風勢相當強勁,編號十一號的美國選手Price,在折返點彎一個失速,整艘船來了個空中旋轉大翻滾!

從慢動作中我們可以看見翻滾之後,船頭先落水,然後又一個三百六十度翻轉,再撞擊水面,衝擊力道相當強勁,濺起了大水花,讓Price的手指骨折緊急送醫,船體也受損嚴重。

編號五號、目前成績領先的芬蘭好手Selio,在第一圈就全力加速,希望順利取得先發位置,沒想到兩百多公里的時速,竟然讓他失控來個空中三百六十度的大翻滾,

在從另一個角度來看,Selio直接失速翻滾,船頭左側先落水,整個船艙門都被彈開,救難船趕緊過去搶救,Selio奇蹟似的毫髮無傷,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而且還保有比賽資格,繼續爭取總冠軍。(賴百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