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秀豪宅 克莉絲汀大肚寬衣

美國嘻哈天王五角最近在節目上大秀他在紐約郊區的豪宅。佔地廣闊,裝潢極盡奢華。另外瓶中精靈克莉絲汀證實懷孕,最近則寬衣解帶為雜誌拍攝封面。

一進餐廳,馬上可以感受到豪宅的勢。八人長餐桌,配上貴氣十足的水晶吊燈。嘻哈天王五角,驕傲的介紹他的家。水晶吊燈,兩百六十萬台幣。椅子,拳王泰森出讓的,無價。

這些已經夠讓人驚訝的。走出屋外,再看看一輛輛價值不斐的跑車,如同玩具模型車般,陳列在院子裏,更顯示五角雄厚的經濟實力。向來將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視為偶像的五角,還喜孜的把自已的豪宅,比喻成花花公子莊園。

五角秀豪宅,克莉絲汀則是秀肚皮。證實已經懷孕的克莉絲汀,最近為裸身為知名雜誌拍攝封面。她自信滿滿的秀出大肚子,表現出為人母的喜悅。不過克莉絲汀,並不是第一個孕婦拍裸照的明星。早在一九九一年,黛咪摩爾首開風氣,挺著大肚子,為浮華世界,留下這幀經典照片。之後義大利女明星莫卡貝露琪,也身懷六甲登上義大利版的浮華世界。讓歐美兩地,都吹起孕婦比美風。記者綜合報導(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