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娛樂上國際 張小燕扮推手

  演藝界的大姐大張小燕,最近幾乎在螢光幕前消失,不過她在亞洲演藝圈的資歷,鮮少有人能夠和她匹敵,像是最知名的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連播九個年頭,創下高收視率的紀錄,而近幾年更是培養許多優秀的後進,像是天后張惠妹,讓台灣的娛樂事業耀上世界舞台的版面。

  四年前,每個禮拜天的晚上,全台灣有超過兩百萬人守在電視機前,期待華視的〈超級星期天〉,當時所有的知名人物都是她的嘉賓。

  張小燕的熱情,甚至是誇張聒噪的特色,成了歡樂和票房的保證。即是在香港,擔任中華小姐環球大賽的決賽評審,都比台上的佳麗還亮眼。

  張小燕喜歡上舞台、上螢幕,就愛和觀眾間的那種互動,這點是她四歲就發現了。童星出身的張小燕,十歲的時候就已經獲得三次亞洲最佳童星的頭銜,七歲時還曾和蔣夫人合照過,獨具的魅力,讓她的演藝事業橫跨五十年,現在她轉而指引後起新秀,更一手栽培了亞洲天后張惠妹,讓台灣娛樂事業要上世界舞台的版面。

  雖然是暫時放下了主持的重擔但觀眾也不必太操心,因為一旦萬事具備,這位戰將馬上就會回來。(記者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