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井秀特技 騎士迴旋飛車

  在印度,有一種叫「死亡之井」的飛車特技,機車騎士,沒有穿戴各種護具,在圓桶裡做三百六十度度迴旋表演,觀眾看了尖叫連連。

  機車引擎發出隆隆聲響,特技騎士跨上座墊,開始表演。利用速度產生的離心力,這些騎士沒戴安全帽或任何護具,在這個木板編成的大圓桶,猛加油門狂飆演出。

  機車由慢而快,從高而低,觀眾看了心驚膽跳,一台不夠,第二台跟著上來。接著連汽車也開上圓桶。車上的人還把身體伸出車窗,懸在外面。這樣還不夠,機車騎士,乾脆放雙手,向死神挑戰。是的,這項表演就叫死亡之井。雖然看以神勇,不過,賣命演出,卻是現實壓力所造成。

  印度機車特技騎士納迪表示,「靠著一股衝勁作這一行 畢竟還有孩子要養,我要提升孩子們的生活品質 給他們較好生活及提供良好教育。」

  今年卅三歲的納迪,從事這項表演十五年。雖然已經是老手,不過,表演時稍有閃失,可能馬上有致命危險。觀眾愛看,有孩子要養,沒有辦法,他只好繼續騎,繼續在死亡之井賣力奔騰。(記者杜和庭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