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儒門獲特赦 最快今出獄

 / 花蓮縣

  白米炸彈客楊儒門獲得總統特赦,只要等總統府發布公文,就能在二十四小時內被釋放,最快楊儒門今天內就能重獲自由。而楊儒門獲知消息心情平靜,生活作息正常。

  即便是面臨特赦,楊儒門一大早還是所有受刑人一樣,帶著斗笠,拿著工具,下田工作,這一大片的菜田,是楊儒門最喜歡的地方,聲援農民運動,體驗農民辛苦,可能隨時獲得釋放,不過從他的臉上,感覺得到心情相當平靜,服刑以後,楊儒門明顯體格變得比較壯碩,膚色也曬的比較黑,現在就等公文送到監獄,就能夠馬上回家離開這裡。

  監獄人員透露已經在準備,包括楊儒門的私人物品,都已經先打包好了,特赦公文已經送交總統府,等總統批示之後,最快在二十四小時內,楊儒門重獲自由,甚至有可能就在今天,踏出監獄大門,生性低調的楊儒門,壓低帽沿,並沒有太多興奮,獄方轉述,楊儒們不認為他的特赦對農民有任何幫助,看來經過一年多的牢獄生活,楊儒門所關心的事還是沒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