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儒門:付出代價 做了不後悔

 / 彰化縣

  白米炸彈客楊儒門,昨天傍晚特赦之後,連夜返回彰化老家祭拜祖先,重獲自由的他和爺爺一起過火盆,去霉氣。對於自己被關一年五個月,楊儒門說做任何事都要付出代價,做了就不後悔。

  看到孫子回家,阿公楊永塗笑得合不攏嘴,緊緊牽住楊儒門的手,一起過火盆。腳跨過的這一刻,鞭炮聲響起,平靜的村落都聽得到。祭拜完祖先,阿嬤趕緊為孫子,送上一碗豬腳麵線,去去霉氣。面對媒體包圍,楊儒門話不多,也不希望自己老是成為焦點。

  和阿公阿嬤手牽手,楊儒門隨後前往二林鎮仁和宮,祭拜媽祖。這裡正是日據時代蔗農事件的發生地點。楊儒門對媒體,現在農民生活有比日據時候好嗎?

  一再感謝社會對他的支持,但楊儒門對自己被關,早料到會付出代價,他說:「要付代價,沒什麼白不白關,不後悔!」

怕阿公阿嬤被打擾,楊儒門希望家中盡快恢復平靜,這個禮拜天,他會再開記者會,向大家說明未來的計劃,和服刑期間的心路歷程。(謝忠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